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长三角的中小微企业要融资,请注意这个对接会

新闻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4月2日,“2024年龙腾茶舞裕贵迎春·第一食品春季茶文化节暨汪裕泰贵茶新品发布仪式”在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长三角的中小微企业要融资,请注意这个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财经 浏览:515

420
 
“对于中小微企业而言,缴税好,用云税贷;结算多,用结算云贷;日均高,用信用块贷;有房产,用抵押快贷;用点多,用云电贷;代发工资,用薪金云贷……我们这里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8月16日,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普惠金融业务部产品经理孙志鹏在“2019长三角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服务对接会”上向台下的企业负责人们“拍胸脯”。
同样在现场与100多家中小微企业热烈互动的还有来自长三角的多家银行,包括上海农商银行、宁波银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等。这场对接会由银联商务上海分公司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一起,联手本市多家金融机构共同举办。在现场,除了与金融机构直接交流问答,每位企业负责人还收到了一张意见反馈表,详细询问了他们对于哪些融资产品感兴趣,并期待得到什么样的融资帮助。一位浙江企业负责人一边填表一边表示收获很大:“以前不知道房产还可以二次抵押,这下又多了一条融资渠道,资金又宽裕了不少,回去得推荐给同行们。”
“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让长三角地区广大中小微企业一站式了解更多银行以及产权交易的产品,进一步拓宽中小微企业多层次、多渠道的投融资方式。”银联商务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何伟蒙表示,银联商务作为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机构,服务全国超过800万家的商户,其中95%都是小微企业。这次对接会是对中小微企业融资作一个小小的尝试,未来各方会根据数据反馈,把这件事做得更好,为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做出贡献。
上海联交所副总裁纪康文表示,本次双方携手,优势互补,发挥产权市场集合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为一体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拉近了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在展示金融产品的同时收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提升撮合的效率,切实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共同打造服务中小企业投融资的生态圈。
除了银行提供的间接融资外,上海联交所还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增资扩股、股权、债权、物权和知识产权等融资服务。很快,他们还将推出园区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一方面能大大增强想要融资的中小微企业的曝光度,一方面也能为金融机构投资筛选优质标的。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2019长三角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服务对接会”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未来将在江苏、浙江、安徽多地开展,该合作模式有望在长三角地区推广开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