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快上车!和我们一起轻松实现抖音推广!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深耕北虹,科创未来 | 两大集团总部入驻,MAX科技...

    图丨现场领导合影 11月20日上午,MAX科技园(上海·虹桥)开园仪式暨天瑞金集团总部、同瑞安集团总部入驻典礼在江桥镇举行。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尹小兴,区经委主任项平,区投资促进服...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快上车!和我们一起轻松实现抖音推广!

发布时间:2019/10/10 财经 浏览:504

从2017年5月的爆发开始,抖音就像是一匹黑马冲进了我们的视野,至今为止仍然还在不断增长。
海尔、携程、海底捞、刺激战场、阿迪达斯neo···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抖音运营这个板块,根据品牌定位发起话题或活动引发关注并收获红利。
但企业自运营短视频需要高额成本来组建团队、内容定位、执行推广和数据分析等。
这一切,其实可以与专业的代运营公司合作,用相对低成本的高性价比享受更加专业的服务。
36
 
一、企业为什么需要抖音代运营?
1经验略不足
缺乏运营经验,只能在摸索学习中不断试错,周期长,不利于快速发展。
2效果不明显
推广渠道窄,在实践中摸索营销经验,粉丝增长慢,阅读量小,效果差。
3运营成本高
需要大量团队,投入设备大。人力物力财力成本高。
4资源渠道少
对抖音市场不了解,不能第一时间及时掌控平台动向。
二、我们的优势
科学策略+节约成本
■ 大数据准确投放、匹配目标用户,实时监测短视频新市场动态,制定短视频运营投放策略,海外自媒体整合营销经验,用较低成本保障投放和执行。
我们倾听+关心成长
■ 我们倾听每一位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帮助企业获得优质的营销效果,我们关心您的成功,希望您成为创造者,并复制我们的成功经验!
效果好不好?我们用数据说话
■ 全球电商大数据技术即时获取目标受众及喜欢的内容,短视频+大数据+电商思维,帮助商家粉丝增涨,快速变现,销售额稳步提升。
37
 
三、我们能为你做什么
1.抖音账号运营
为企业提供官方抖音策划,定位,开号,企业认证,日常运营服务。
2.抖音视频创意策划
根据客户要求和品牌形象,进行有针对性的策划和脚本撰写。
3.抖音拍摄制作
短片剧本创意:用一些生活、办公等一些琐事进行幽默剧情创作。不排除帅哥美女耍酷等颜值类型;技能、知识、歌舞等当下类型。
4.抖音后期制作
后期制作:后期包括剪辑、配乐、配音、特效制作完成成品。
5.抖音推广企业品牌
完成粉丝原始积累及企业号的展现,完成企业业务流量。
38
 
我们注重创意与执行并重,从最初的舞文弄墨到最后的成品,无不渗透了我们冥思苦想的创意与精诚合作的执行。
娱人码头是一家专业抖音MCN机构,专注于娱乐、内容流量变现。
拥有强大的全网营销+分销资源,为你实现全面引爆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