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障春节期间市民餐桌安全  奉贤警方捣毁四家地下食品加工窝点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深耕北虹,科创未来 | 两大集团总部入驻,MAX科技...

    图丨现场领导合影 11月20日上午,MAX科技园(上海·虹桥)开园仪式暨天瑞金集团总部、同瑞安集团总部入驻典礼在江桥镇举行。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尹小兴,区经委主任项平,区投资促进服...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保障春节期间市民餐桌安全  奉贤警方捣毁四家地下食品加工窝点

发布时间:2021/02/13 财经 浏览:177

人民网上海2月8日电(韩庆)年关将至,每到过年,置办年货是居民群众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日前,上海奉贤警方在“除隐患、铸平安”专项行动中,一日内捣毁4个地下咸货加工窝点,有力保障了居民群众春节期间的餐桌安全。

近日,奉贤公安分局齐贤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辖区开展走访时,有辖区百曲村村民向民警反映称,村子里有人在农宅内腌制大量咸货,明显超出了自己食用的量,很有可能用来销售。

这条线索立即引起了社区民警的注意。“农宅”、“大量腌制”等字眼,让民警判断村内可能存在“地下加工小作坊”。民警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展开侦查,并迅速摸清了4处加工窝点。

1月25日,在经过前期侦查取证后,民警对掌握的4个窝点开展清查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当场查获咸鸭、咸肉、猪蹄等各种咸货6吨。经取样送检,几处窝点加工的咸货均不符合食品卫生标准。

经查,11名犯罪嫌疑人均为亲戚老乡关系,在村子里租了4处农宅作为仓库,一开始经营干货生意。由于生意不佳,几人就在农宅内做起了腌制咸货的生意,并对外销售。

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生产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

在此,警方也提醒大家:春节将至,市民们采办年货时要注意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质量合格证等信息,尤其要选择正规的菜场、门店购买,如发现购买的食品有卫生问题的,可及时报警或向市场部门举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