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长三角数字干线上的这座园区用“管家式”服务迎接企业回家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深耕北虹,科创未来 | 两大集团总部入驻,MAX科技...

    图丨现场领导合影 11月20日上午,MAX科技园(上海·虹桥)开园仪式暨天瑞金集团总部、同瑞安集团总部入驻典礼在江桥镇举行。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尹小兴,区经委主任项平,区投资促进服...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长三角数字干线上的这座园区用“管家式”服务迎接企业回家

发布时间:2022/06/08 产经 浏览:157

六月的蝉鸣伴随着割草机轰隆隆的作业声,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的绿植迎来了“TONY”老师们的复工,修葺一新的叶子和花瓣正在向人们展示着它的美丽和勃勃生机,踏着初夏的晨光,年轻的科创“白领”们,又回归到紧张的工作生活中。

小陆是一名企业HR,对人员稍显敏感的她,第一个发现了园区的一些不同之处,在每个重要通道都有几位“新同事”早早地等候着大家,有独自矗立在大楼门口的,也有和“小蓝”结伴而行的,只要打开“随申码”扫一扫,就能进行健康信息的核验。“复工的第一感觉是园区的‘数字哨兵’‘场所码’都设置的非常齐全,我们入驻企业也都申请了相应的‘场所码’,张贴在公司入口区域,感觉园区在防疫工作方面做的很细致,给大家复工复产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陆玉娟表达了自己初窥门径的感受。

“今日核酸检测工作开始了,请大家根据时间安排,有序到指定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提前打开核酸码,排队时保持2米间距!”现场从扫码、发放采样管到正式采样,整个过程相当流畅和专业,仔细询问后才得知,这些工作均是由园区的管理人员自行开展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解决企业员工复工后的核酸采样问题,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在复工前就从管理人员中招募了一批核酸采样的志愿者,经过卫生机构的专业培训和多次实战练习后正式上岗。“感觉还是挺方便的,在园区内完成采样,能大大解决我们员工在通勤距离和时间上造成的不便,安排也非常合理,确保大家每48小时内都能做到一次核酸,很贴心。”针对核酸采样,企业员工向记者作了介绍。

科顺股份是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内最早一批复工且员工到岗数最多的企业之一。由于食堂暂未开放堂食,企业高管毕利和园区管理人员进行了一番沟通,得到的答复是可以集体订餐并由园区食堂进行统一配餐到公司,各公司安排分散就餐,高效的反馈让毕利感到十分满意。“从正式复工前的准备到复工后的各项指引,包括张贴‘场所码’、设置相应的临时隔离点以及我们员工该如何学习使用‘数字哨兵’和复工的心理疏导,财税申报等方方面面,园区的‘管家式’服务都做的十分到位,60位员工的就餐问题,一个电话就得到了解决,让我们企业感到特别温暖,让我们更有信心‘抢回’失去的这两个月。”

“连日来,长三角绿洲智谷•赵巷园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推动园区尽快重回正常轨道,迎接企业回归‘温暖家’。端午小长假后,我们已有24家企业正式复工复产,包括我们园区公司在内,整体复工率已达到77%,”长三角赵巷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徐卿介绍了园区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人员管控方面,我们通过‘数字哨兵’+企业‘场所码’配合的使用,能更加精准定位人员进入的场所,便于如有突发疫情的人员轨迹追踪。在场所管理上设置了园区的专用应急线路和隔离观察区、应急隔离区并配备了帐篷、行军床、便携马桶等生活必要物资。正式复工前,我们对园区进行了3次全面环境消杀和2次空调消杀。并保持每日对园区公共区域进行至少3次消杀工作的常态化工作。此外,针对不少企业关心的租金减免问题,园区也是积极响应号召,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减免最高6个月的租金费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