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全面匹配“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发展步调 升级版“善新贷”增强创新内生动力

新闻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4月2日,“2024年龙腾茶舞裕贵迎春·第一食品春季茶文化节暨汪裕泰贵茶新品发布仪式”在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全面匹配“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发展步调 升级版“善新贷”增强创新内生动力

发布时间:2022/06/18 产经 浏览:183

6月11日,刚拿到上海市“专精特新”资质的上海聚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获得了建行500万元的“善新贷”,贷款期限三年。

“我们企业是从事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的,投入了较多的研发资金用于软硬技术开发,而且这些研发要转化为生产力和现金流需要一定时间。建行的‘善新贷’纯信用、期限长,很符合我们的资金需求。” 聚橙网络的梅总说,“之前我们在建行贷了200万的信用快贷,通过手机就能随借随还,那会儿已经觉得很方便了。没想到这次额度更高、期限更长,还是手机上随借随还,真是太好用了!”

据悉,“善新贷”是建行为获得国家或省市级“专精特新”称号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贷款产品,可通过建行“惠懂你”APP直接申请,用于满足企业的流动资金所需,信用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年化利率3.95%起,自2021年9月上线以来,该产品已为超过100家“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投放了5.2亿元贷款。在恢复经济常态化的关键时刻,建行对“善新贷”进行了优化,贷款期限从一年延长到三年,对企业在各家银行的融资规模上限也提升至1500万元。

基点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也受益于“善新贷”的迭代升级。该公司专注于深低温生物资源保藏领域的创新开发、技术运用及过程管理,于2021年获得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资质。2021年“善新贷”刚推出时,由于融资规模上限原因让企业与贷款“失之交臂”。本次产品升级后,客户经理立即找到了企业负责人,指导其通过“惠懂你”APP重新尝试申请,果然获得了303万元的额度,正好满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

据建行上海市分行有关人士介绍,为贯彻执行国家培育壮大“专精特新”企业的战略部署,深入落实监管部门关于“积极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监管要求,推动“专精特新”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行已在全行实施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优质服务工程,即“专优工程”,以开展专项活动、创新专属产品、提供专门服务、配置专项政策“四专”为主题,切实提升“专精特新”企业服务质效,助力提高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不断增强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