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打造“超级承运人”,中国东航和上海机场发布三项最新实践成果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深耕北虹,科创未来 | 两大集团总部入驻,MAX科技...

    图丨现场领导合影 11月20日上午,MAX科技园(上海·虹桥)开园仪式暨天瑞金集团总部、同瑞安集团总部入驻典礼在江桥镇举行。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尹小兴,区经委主任项平,区投资促进服...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打造“超级承运人”,中国东航和上海机场发布三项最新实践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25 产经 浏览:135

在11月22日下午举行的“2022北外滩国际航空论坛”上,中国东航和上海机场发布了三项最新的绿色智慧航空实践成果,分别是“超级承运人”“智慧航空”“超级工程数字建设成果”。

前两项成果由东航发布,“超级承运人”是指具有全球卓越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和影响力的一流航空运输企业,是积极构建民航生态圈、全面参与全球化合作的运输服务企业,包括一流的运营能力、服务能力、经营能力、创新能力和影响力5个维度特征。东航将积极打造航空运输超级承运人,代表中国民航参与更高水平的国际竞争与合作,为交通强国、民航强国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航空出行需求。

“智慧航空”是打造航空运输超级承运人的实施路径之一。智慧航空让航司实现全场景数字机坪、飞机全流程智慧体检和全时全域空地互联的智慧运行,让旅客可“一步到位”购票选座,在线轻松办理值机,把行李交给自动分拣机器人后,全程无感通关,轻松候机。

上海机场集团发布了“超级工程数字建设成果”,通过在浦东机场四期工程建设中开展数字化创新,构建出一套超大工程全流程、工序级、分层式的数字建设体系。这对业内超大、超难工程的高质量建设具有重要引领和借鉴意义。

本次论坛在上海北外滩“世界会客厅”举办,是“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的平行论坛。论坛由东方航空、上海机场联合承办,以“共享数字经济机遇共建绿色智慧民航”为主题,近150名嘉宾围绕“数字化转型”“绿色航空”“智慧航空”等议题进行分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