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livelihoo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百盛X美团外卖|礼遇浪漫,更有爱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深耕北虹,科创未来 | 两大集团总部入驻,MAX科技...

    图丨现场领导合影 11月20日上午,MAX科技园(上海·虹桥)开园仪式暨天瑞金集团总部、同瑞安集团总部入驻典礼在江桥镇举行。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尹小兴,区经委主任项平,区投资促进服...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百盛X美团外卖|礼遇浪漫,更有爱

发布时间:2023/05/22 商业 浏览:2372

【5月22日,上海】一年一度的520又至,值此浪漫节日,上海淮海百盛和美团联合推出“520礼遇季”,于5月19日-5月21日成功举办全国首站快闪活动。通过线下大型打卡话题等活动,配合多重节日礼赠福利,为消费者带来了贴合节日心意的消费体验。

 

多Young玩法,全方位浸入目标TA生活

上海淮海百盛以520为切入点,与美团联手与门店设置浪漫礼品站,在礼品站在空间设计上,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节日特有的甜蜜氛围,也是针对Z世代年轻群体打造的沉浸式社交体验空间。除此之外,礼品站也推出了520独家礼赠福利,消费者于礼品站拍照打卡发布至小红书即得美团定制玩偶,更有0.01元抢购美妆好礼及大额优惠券包等福利优惠。

 

 

除了线下丰富多彩的互动,上海淮海百盛在线上也与美团开启了深度互动。以520为节点,借助美团平台资源,邀请用户打开其APP搜索“百盛礼盒”,即可领取美妆红包,助力节日美妆消费。

 

浪漫加分,限时爱礼助力节日销售转化

除与美团合作推出全域整合节日营销玩法,上海淮海百盛也同步推出五种爱的限时CROSS礼盒活动,以“爱的神仙礼”、“爱的微醺礼”、“爱的甜蜜礼”、“爱的情调礼”为主题,礼盒中包含着品牌明星产品及美酒巧克力,多样选择让传情达意不再犯难。

在此次520的活动中,百盛借助线上线下双渠道流量曝光,配合自媒体平台内容助力,将流量转化为“留量”,调动用户心智,助力上海淮海百盛开启夏季营销新局面,有效提升用户转化及忠诚度。

 

 

持续引新,展望多种可能

此次520节日快闪活动,不仅是百盛集团在“玩购100YOUNG”数字整合营销策略下的一次全新突破,更是进一步拓展年轻群体、深耕数字化新零售消费场景的尝新之举。通过与美团的合作,不仅拉动了全域消费,也让百盛集团于年轻消费群体进一步出圈。未来,百盛集团将继续打造年轻、活力、多元、潮流消费场景,为构建全新数字化商业综合体持续赋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