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为企业提供残疾证挂靠的中介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深耕北虹,科创未来 | 两大集团总部入驻,MAX科技...

    图丨现场领导合影 11月20日上午,MAX科技园(上海·虹桥)开园仪式暨天瑞金集团总部、同瑞安集团总部入驻典礼在江桥镇举行。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尹小兴,区经委主任项平,区投资促进服...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为企业提供残疾证挂靠的中介

发布时间:2019/10/14 新闻 浏览:12268

目前社会残疾人就业、企业想减免高额残保金等问题一直没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一方面对于新的企业来说,会被残保金弄得“一头雾水”。企业需要残疾证有什么用途 ?有残疾证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帮助?企业招聘残疾人挂靠可行吗?什么是居家就业?今天小编针对以上问题一一解答,并给予完美的解决方案。
什么是残保金呢?
企业通常提及的“残保金”,即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它是为了保障残疾人的权益,由未按规定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缴纳的资金。
残保金所指残疾人含义
是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上注明属于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和多重残疾的人员,或者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至8级)的人员。
残疾人就业安置比例
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比例不得低于本单位在职职工总数的1.5%,其中,深圳是0.5%的残疾人比例。具体比例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规定。
残保金残疾人安置条件
1、用人单位将残疾人录用为在编人员或依法与就业年龄段内的残疾人签订1年以上(含1年)劳动合同(服务协议),且实际支付的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方可计入用人单位所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
2、用人单位安排1名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1至2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至3级)的人员就业的,按照安排2名残疾人就业计算。
3、用人单位跨地区招用残疾人的,应当计入所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
残保金征收标准
1、扩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免征范围。免征范围由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在职职工总数20人含)以下小微企业,调整为在职职工总数30人(含)以下的企业。
2、保障金年缴纳额=(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人数×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上年用人单位实际安排的残疾人就业人数)×上年用人单位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
例如:A公司在职200人 实际安排残疾人0人 在职年平均工资为100000元
(200*1.5%-0)*100000=300000元
所以A企业一年应缴纳残保金为300000元
逾期仍不缴纳的,除补缴欠缴数额外,还应当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5‰的滞纳金。不少企业经常会被逃脱不掉的高额残保金弄得“肉疼”,特别是近年来生意萧条,给企业带来很大的税收压力。小编在这里特别推荐电话138-1790-5768微信同号且长期有效,非常不错的一个为减免残保金、残疾人就业提供服务的第三方平台,全国各地很多公益机构和残联、残疾人培训机构、企业建立密切的联系,将残疾人员工聘用与企业公益助残相结合,为各类企业提供专业的残保金优化方案,安置残疾人就业不仅仅可以避免企业各种税费风险,还能合法合规的减免残保金和其它税收优惠,用实际行动助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残疾人也可以通过居家就业不用去公司上班的方式,在家利用电脑远程办公或手工完成工作,使重度残疾人更方便的获得劳动报酬。
138-1790-5768微信同号第三平台残疾人资源比较可靠,可以快速给企业推荐合适的残疾员工、也希望全国残联、残疾人都可以联系他完成就业,让更多残疾人就业,企业减免残保金更加通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