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通洋山港与浦东机场的这条路 快速化改造又有新进展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深耕北虹,科创未来 | 两大集团总部入驻,MAX科技...

    图丨现场领导合影 11月20日上午,MAX科技园(上海·虹桥)开园仪式暨天瑞金集团总部、同瑞安集团总部入驻典礼在江桥镇举行。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尹小兴,区经委主任项平,区投资促进服...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联通洋山港与浦东机场的这条路 快速化改造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0/04/08 新闻 浏览:433

  4月7日,两港大道(新四平公路-S2)快速化工程项目首件预制箱梁吊装成功,这也标志着该项目按期完成又一重大节点。

  记者从建设单位上海临港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两港大道快速化工程首创临港新片区高架施工新模式,采用预制拼装技术,实现了桥梁工程“积木”式快速化拼装的建造技术。箱梁、立柱等“积木”都在施工单位上海建工集团的工厂里预制加工,再运到施工现场吊装。

  按传统工艺,桩基施工完毕后,先进行地面硬化,再进行承台浇筑、支脚手架、搭模板、放钢筋、浇混凝土……采用预制模式后,只需用两台履带式吊机共同协作起吊,即可顺利拼装开始施工。此前,首根预制立柱运来后,从卸车、翻转、试吊、坐浆,直到装配就位,只用了2个多小时。

  “工程总体时间节省一半以上,还节省人力与材料,提升了桥梁结构的质量。”临港城投建设部副总经理王建说。承台以上立柱、盖梁、混凝土小箱梁等构件实施装配式施工,还具备安全风险低、交通影响小等优势。

  两港大道是临港新片区对外重要交通枢纽之一,同时承担着产业区货运主干道路的职能。快速化改造后,车流提速,客货分离,将成为临港新片区、洋山港重要的对外快速通道,改善对外大交通环境,分担S2交通压力,联通S3、S32及浦东机场。

  此前,两港大道项目复工时间、工人数量均因疫情受到一定影响。项目方采用预制模式,同时延长每日施工作业时间,在后续阶段增加劳动力与桩架等机械设备以加大作业面,项目整体进度未受影响。王建告诉记者,预计今年年底能完成原计划的125%。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