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上海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来了,盘点兰香湖壹号名校有哪些

新闻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4月2日,“2024年龙腾茶舞裕贵迎春·第一食品春季茶文化节暨汪裕泰贵茶新品发布仪式”在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上海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来了,盘点兰香湖壹号名校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4/02 新闻 浏览:1745

上海楼市新出五年一户实施政策,各区正陆续发布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根据公布的政策可了解到,静安区、长宁区、宝山区、浦东新区、黄浦区、徐汇区、杨浦区、闵行区、嘉定区等9区继续推行“五年一户”政策,新增松江开始执行五年一户。其中备受关注的湖景大平层兰香湖壹号的教育资源,成为诸位家长热议的目标。

 

先来了解一下今年招生季的相关安排。各区今年取消线下校园开放日,改为网上校园开放日,3月20日开始;报名通道3月25号正式开启。根据日前上海市教委发布的2021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来看,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将于2021年3月25日开放,市信息登记将于4月6日开始(shrxbm.edu.sh.gov.cn);家长也可访问“一网通办”总门户(zwdt.sh.gov.cn)、“随申办市民云”或“上海教育”微信公众号(上海教育-随申办-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查询孩子报名入学的相关信息。通过“入学报名系统”,适龄儿童、少年的家长可及时了解市教委公布的招生政策和政策问答、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方案、招生划片范围等,进行网上报名,查询子女入学相关信息等。

公办小学网上报名时间:4月26日-4月30日

民办小学网上报名时间:4月26日-4月28日

民办初中网上报名时间:5月6日-5月8日

按照规定格式上传适龄儿童的照片(白色背景、近期免冠数码照片,像素为272*354,分辨率为350dpi,jpg格式),作为入学报名、公办小学验证等的重要依据!

如家长上传照片符合要求,可直接作为入学后注册学籍需要的照片;如家长难以上传规定格式照片,至少保证上传儿童照片的头像清晰可辨,不会影响入学报名,待入学注册学籍后再采集规定格式的照片。

值得追忆的是,每一位今年幼升小的孩子都需要上传照片,并且在4月23日前必须完成,符合规格要求的照片会直接作为入学注册学籍需要的照片,会跟着孩子的各种材料、学籍档案、学生证件等一起走,所以需要家长重视起来。

 

关注闵行兰香湖壹号的重点看这里,目前闵行区更新的学校如下:复旦万科、星河湾双语、新清华博世凯、华二紫竹双语、七外小学、七宝实验小学、闵行中心小学、蔷薇小学、交大实小、莘庄镇小学、燎原双语、协和尚音、万科双语、美高双语、万城源协和双语、上实西校、七宝实验中学、明星学校、康城实验、颛桥中学、七宝三中、莘城学校、交大二附中、莘光学校、莘松中学、金汇实验、上海教科实验、文绮中学、上外闵外民办初中、上师初级等等。公办一级园有佳佳幼儿园、闵行第一幼儿园、华师大紫竹幼儿园、吴泾第一幼儿园、古美中心幼儿园、鑫都幼儿园、七宝实验幼儿园、万源城幼儿园、上交大闵行幼儿园、鹤庆幼儿园、中福会浦江幼儿园、水清路幼儿园、华漕镇金色幼儿园等等。

 

在众多学校中,有很多分布在兰香湖壹号周边,比如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小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紫竹幼儿园等等,可供家长朋友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