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激发创新产业“源动力”,“滨江党建·创新里滩”产业集群党建联盟成立

新闻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营销与经营深度一体,巨量引擎助力品牌撬动全渠道增长

过去十年,中国企业在数字营销上的投入快速增长。根据eMarketer的数据,2023年国内数字广告的投入将达到...

  • 深耕北虹,科创未来 | 两大集团总部入驻,MAX科技...

    图丨现场领导合影 11月20日上午,MAX科技园(上海·虹桥)开园仪式暨天瑞金集团总部、同瑞安集团总部入驻典礼在江桥镇举行。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尹小兴,区经委主任项平,区投资促进服...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激发创新产业“源动力”,“滨江党建·创新里滩”产业集群党建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2 新闻 浏览:121

3月21日上午,“滨江党建·创新里滩”产业集群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黄浦里滩举行。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形成“大党建、大联盟、大创新”的产业集群党建联建,搭建科创成果转移转化功能平台,为黄浦区建设成为国际创新中心核心承载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孙甘霖,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副区长王鼐以及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征,中建科创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孙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纪委书记王丹伟,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海建等“滨江党建·创新里滩”产业集群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会上,孙甘霖、杲云、王征、孙震、王庆洲、王鼐共同为联盟启动亮灯。杲云致辞,孙甘霖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推选产生了首任联盟轮值主席。

王庆洲、王鼐等为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大会发布了“挹创申江”“智造江南”两大系列项目2023年度重点工作。中电科二十一所、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发言。

杲云在讲话中指出,“滨江党建·创新里滩”产业集群党建联盟的成立,将在黄浦里滩这块有着创新创意基因的热土上,依托产业相连、地域相近的优势,将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以党建引领带动资源整合、力量融合,进而不断增强整个产业集群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实现党的建设、创新产业发展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希望党建联盟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创新产业“源动力”;营造良好生态,集聚创新人才“强磁场”;加强融合发展,搭建社企共建“大舞台”,积极打造一个有活力、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区域化党建平台,为黄浦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区作出应有贡献。

孙甘霖在讲话中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滨江党建·创新里滩”产业集群党建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滨江党建”品牌的又一次跨越蝶变,朝着基层治理、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有机融合、交互勾连进一步深化拓展。希望黄浦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稳预期、强信心。立足功能定位发挥区位优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全力以赴谋创新、促发展。通过产业集群党建的方式打破藩篱、携手共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给各自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机遇。希望联盟的各项工作始终坚持突出一个“实”字,持续用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红色动能,让区域内的企业、人才、群众共享滨江发展、产业发展、科技发展带来的成果和红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