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崇明部分旅游景区5月27日起先行试点开放

新闻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4月2日,“2024年龙腾茶舞裕贵迎春·第一食品春季茶文化节暨汪裕泰贵茶新品发布仪式”在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崇明部分旅游景区5月27日起先行试点开放

发布时间:2022/05/27 旅游 浏览:306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崇明部分旅游景区先行试点开放。5月27日,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西沙明珠湖景区将率先敞开大门,迎接游客回归。

清扫地上的枯枝落叶、擦拭指路牌、清除杂草……为迎接复园,连日来,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员工们积极参与到清理工作中,在公园的各个角落充当“清理员”,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同时,公园对花园小品、特色景观进行修复提升,在月季园、崇明园等景点,进行了部分设施设备和花草的更新,增强观赏效果。

景区入园实施实名制在线预约制度,游客可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或电话进行预约。此外,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公园在景区入口处,设置“场所码”和“数字哨兵”,落实好防疫管控通道,严格控制景区最大和瞬时客流。每天对公共场所、娱乐设施、进出口等重要区域进行消杀清洁,为游客安全游园保驾护航。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园区主任王双表示:“游客来园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公园门口扫‘场所码’核验后入园。目前我们只开放了一些室外的公共区域,室内场所随着疫情的好转会逐步开放,欢迎各位游客到森林公园来观光。”

西沙明珠湖景区也已做好准备。连日来,工作人员对景区杂草进行清理,种植芦苇并对景区景观小品进行更新。水森林、芦苇荡,杉树林……游客可以通过生态栈道穿行其间,置身湿地景观,美不胜收。成群的白鹭栖息在此,时而追逐嬉戏,时而展翅飞翔,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外,东滩湿地公园、长兴岛郊野公园等也在加紧筹备复园复市工作,期待与市民的再次相见。记者从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获悉,虽然公园仍在封闭管理中,但公园的农业部已经率先复工。照料公园瓜果蔬菜的同时,农业部的值班人员首先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杀,返工的工作人员持核酸阴性证明、戴防护口罩,开始新一轮的劳作。“今年好吃的蔬果不会缺席。”长兴岛郊野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少游客朋友还惦记着去年惊艳大家的白玉枇杷、沙瓤番茄、白皮甜瓜和黄金西瓜,现在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它们的生长忙碌着。”

目前,长兴岛郊野公园内的墨红玫瑰和鸢尾花也盛开了,百余亩法国墨红玫瑰花香四溢,整个花海呈现一片美丽梦幻的景象。7000平方米的各色鸢尾花借助于山石、亭廊、栈桥和水体等造景元素,配合水景的使用营造出一种东方庭园之美。等疫情散去之后,欢迎大家前往公园欣赏美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