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REEAD瑞多智能按摩椅VVⅡ发布 打造乐享生活新形态

新闻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4月2日,“2024年龙腾茶舞裕贵迎春·第一食品春季茶文化节暨汪裕泰贵茶新品发布仪式”在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REEAD瑞多智能按摩椅VVⅡ发布 打造乐享生活新形态

发布时间:2018/10/16 产经 浏览:808

如今各大城市的生活压力让按摩的需求不断增大,按摩椅有了巨大的消费市场,在众多品牌中,REEAD瑞多偎偎时尚按摩沙发VVⅡ成为大家的首选健康放松产品,别小看一张按摩椅的功效,对于长时间坐着工作和学习的人来说,按摩令血液循环通畅,改善腰酸背痛及预防病症,还能提高睡眠质量,改善姿势及健康身体。选择瑞多,乐享生活。
1993
 
设计考究:采用加长L型的导轨,可以让按摩全身,和身体的精准贴合,行程长达120厘米,从肩部到大腿放松按摩体验。
 
更智能:智能3D按摩机芯,高仿生机械手,深谙按摩精髓,提倡绿色养生理念,硅胶按摩球覆盖机械手,按摩舒适度可以媲美人手。敲击、揉捏、指压、揉敲同步都可以进行也更灵活。
 
功能丰富:三档智能调节,按摩也可以做到私人订制,根据每个人要求的不同,个性设置按摩模式,让按摩也可以充满乐趣。左右±63°自由旋转,电动摇篮,摇一摇更轻松,两用式头枕,适用不同人群,再加上碳纤维加热,让身体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
 
材质更环保,更高端:臻选环保PU革,品质优良,经久耐用。手感柔软丰满,高回弹性、高韧性、透气、耐磨、耐老化。
 
体积小,占地小:按摩宽度40-210MM,±36°上下角度调节,最小进门尺寸59cm。
1994
 
上班一坐好几个小时,下班回家躺床上不动,长时间保持坐姿极易引起腰背肌劳损,以及破坏腰椎稳定性和腰椎间盘突出症。所以,你的腰需要一台按摩椅,REEAD瑞多时尚按摩沙发VVⅡ很不错,有着媲美按摩大师专业手法,对你体贴入微关怀备至,3D柔性摆臂按摩机芯舒缓你工作和生活的疲劳。它依照人体一呼一吸的呼吸频率,有效舒缓紧张和疲劳,抚平焦躁忧虑情绪,给身心带来无比伦比的多重享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