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嘉定 太仓、昆山!这4条跨省线路已经全面恢复运营!

新闻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4月2日,“2024年龙腾茶舞裕贵迎春·第一食品春季茶文化节暨汪裕泰贵茶新品发布仪式”在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

财经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今年面值退市第一股,风电巨头上市9年黯然离场

“一路下跌!”“可悲,可叹,可恨!”上市9年的风电巨头华锐风电(ST锐电)从A股谢幕,一些股民在炒股社区...

  • @应届毕业生,申城这些网络招聘会不要错过

    进入四月,申城开办了多场针对毕业生的网络招聘会,还在着急找工作的毕业生们快看过来吧。 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 时间:4月7日——7月底 招聘会场网址:中国国家人才网...

产经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超六成货币基金收益率不足2%,你还在坚守吗?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国内的市场流动性始终保持宽松状态,资金利率全线走低。受此影响,货币基...

嘉定 太仓、昆山!这4条跨省线路已经全面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0/04/08 新闻 浏览:350

  去年11月底开始,嘉定陆续与江苏太仓和昆山花桥实现了嘉定公交59路、60路,太仓公交501路和花桥C7路城市快线4条线路的跨省运营,给两地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

  但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1月26日开始,这些线路陆续停止跨省运营。今天(4月7日),记者从嘉定公交部门了解到,嘉定59路、嘉定60路、太仓501路已全面恢复跨省运营,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上午8点半,记者在嘉定59路始发站看到,虽然距离发车还有10分钟,但已经有不少乘客前来候车。市民牛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公交停运后,这两个月,他往返太仓和嘉定十分不便:“要么叫出租车,要么叫朋友开车过来接,很不方便。今天终于又开始运营了,我马上就来乘了。”

  嘉定59路在太仓的终点站是崇恩寺站,线路的恢复也给扫墓的市民提供了便利。家住上海市区的陈先生,清明节没有去现场祭扫,今天得知嘉定59路恢复,立即带家人乘上公交前往太仓扫墓。“今天扫墓,既错峰,出行又方便。”陈先生说。

  区公交部门介绍,由于是第一天恢复运营,乘客知晓率还不高,嘉定59路的平均客流不到平时的一半,估计本周内可恢复正常的客流量。

  除了嘉定的跨省运营线路外,今天,太仓501路也将终点站恢复延伸至嘉定华亭。把家安在太仓的上海市民王先生,由于参加的是上海医保,此前公交停运给他配药造成了影响。得知501路今天恢复跨省运营,他立即坐车回上海配药。“这两个月没配药,药都快吃完了,所以今天一开通马上就来乘。”

  这4条公交线路恢复跨省运营后,早末班车时间、班次间隔与停运前保持一致。

  嘉定59路行车时刻表

  嘉定60路行车时刻表(工作日)

  行车时刻表(节假日)

  太仓501路

  一、线路走向:浏河客运站―郑和大街―国道346―浏翔公路―高石路―华亭镇

  二、途经站点:浏河客运站―浏河镇北―听海路郑和大街站―高城花园―顾家宅―浏家港大桥―华家宅―浏华路―华亭北周―南周―浏翔公路华旺路―高石路

  三、班次时刻:

  浏河客运站发班:6:00、6:20、7:00、7:30、8:00、8:40、9:20、10:00、10:45、11:50、12:35、13:45、14:30、15:10、15:50、16:30、17:10、17:40

  华亭镇发班:6:30、6:50、7:30、8:00、8:40、9:15、10:00、10:40、11:20、12:30、13:15、14:25、15:10、15:50、16:30、17:05、17:40、18:10

  花桥C7路行车时刻表

姓 名:
邮箱
留 言: